念不可闻【1】

喜闻乐见的花吐症,后面会有车!巨ooc慎点,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

    又一次的,喉咙里泛着刺痛和痒意震声猛的咳嗽着,相良猛看着手掌上与自己毫不相符绒黄娇嫩的雏菊苦笑起来,本来一切还好好的,直到前几天自己的床头出现了几朵小雏菊,一开始自己神经大条的本以为只是昨天打架在混乱的现场中黏连回来的‘受害者’,但是直到对着镜子里不知为何看上去有些憔悴的自己打理头发时止不住的猛烈咳嗽着。那些小巧的雏菊争先恐后似得涌了出来,一阵阵的恶心带着眩晕席卷而来,手指拿起花瓣轻捻着,柔软带着芬芳却让相良猛不寒而悚,经过反复的调查后才知道这种病症叫做花吐症,只有喜欢之人的亲吻才能消除这种病否则花瓣会越来越多堆积在喉咙里在痛苦中窒息而死,这听起来可太娘炮了他甚至宁愿不呼吸,如此愚蠢荒诞只发生在电视剧和女生们甜蜜的幻想与公主梦中的事情却发生在了自己这个令人心生畏惧甚至厌恶的不良身上,然而现在呢,解开病症?他没有喜欢的人,更没有人喜欢他,不,他知道的,他本就知道的,他自己喜欢的人是谁,总是不由自主的凝望着他宽厚的背影,总是看着那打斗中矫健的身姿,自己最值得信任的搭档,当友情变了难以启齿的感情一切还能重圆吗,不去奢望不去打破已经是尽了自己最后的忍耐,但为什么偏偏要这样,自己实在是不明白也不想去想,难道非要破坏自己长久以来维护起来一碰即碎的关系去试探那不切实际的幻想吗,子不语,不闻,不问,却了然于心。

    腥咸的、酸涩的,洁白的花瓣染上了凄厉的鲜血掉落在地板上显得十分扎眼,虽然那透彻的眼眸盯着那坠地的花瓣但是思绪已经渐行渐远,每当这时就会想到他张扬的金发,在打斗中灵敏的跃动狠厉的手法,最令片桐智司移不开目光的是他的笑容,不管是挑衅时轻佻的勾起嘴角还是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温柔自己都将每一刻都封存在记忆里。自己得这种病症已经有些时日了,在得知需要得到喜欢的人亲吻后没有喜悦和激动产生的只有慌张与不安,无法表达这耻人的感情,如此这般的样子他是否又能接受呢,不想让他为此受伤更加害怕为此分离,比起解除病症自己更加害怕相良离开自己变成无法触碰的幻象,开久校园最强大的人此刻像个失去了最为心爱玩具的孩童一样无助的蹲在地上。

评论 ( 11 )
热度 ( 41 )

© 过激美人攻抚慰 | Powered by LOFTER